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连发3款大七座SUV 抢滩中高端车市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31 08:34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目前,奇瑞品牌旗下布局有瑞虎3、瑞虎5以及瑞虎7等多款SUV车型,产品覆盖小型和紧凑型细分市场。有媒体从奇瑞汽车内部了解到:2018年至2020年期间,公司还将推出3款七座SUV,分别是瑞虎9、瑞虎9L以及全新瑞虎5 7座版。其中,全新A+级SUV瑞虎9将于今年9月1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首发亮相。

  M31T将于2017法兰克福首发亮相

  奇瑞全新七座SUV(有望为瑞虎9)进气格栅采用了与瑞虎7相似的造型。车身侧面,C柱和D柱之间相比在售的瑞虎7有明显的加长,车顶的线条也趋于平缓,预计是为第三排座椅做准备。

  M31T动力信息

  M31T将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基础版和高性能版,基础版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75Nm;高性能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奇瑞与格特拉克共同研发的7速DCT变速箱。

  M31T将基于奇瑞去年8月发布的T1X平台打造。T1X是奇瑞SUV的专属平台,拥有良好的通过性能和拓展性。瑞虎7与全新一代瑞虎5也都是基于这个平台打造,未来T1X平台还将生产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