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奔驰C200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3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作为一个刚踏入社会的“小白菜”,奔驰在我心中是有些遥不可及的,还记得上学那时候常听说“开宝马坐奔驰”,这回能有幸体验到奔驰C级车,心中有些小激动。此次试驾车辆为2017款奔驰C200L4MATIC运动版.在今年的3月份奔驰C级刚刚完成一次改款,最大变化在于全系换装了9速自动变速箱。那么国人都喜爱的加长版本是否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接下来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当中来实际体会一下,同时也领略一下怎样“坐奔驰”。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7款 奔驰C200L 4MATIC 运动版

  视野盲区测试

  奔驰C级两侧后视镜均采用双曲面设计,具有良好的视野范围。从实际测量结果来看,左右后视镜测量结果分别为693cm和420cm,两者表现都非常不错。加上并线辅助的帮助,路上超车完全没有压力,不过该配置为选装,只有奔驰C300以及C300L为标配,略有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