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玩的够“跳脱” SUV天逸诠释什么叫年轻化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30 10:43作者:姜微 编辑:李健利

  如今,越来越多车企打着“年轻化”的标签,在营销手段上也是层出不穷。而作为一款“转型之作”,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也拿出了他们对“年轻化”的理解。7月28日,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我有一个新享法——SUV天逸乐享之城”系列活动开启。此次活动以蹦床的方式,表达了SUV天逸“跳脱”的乐享态度。

  针对乐享态度,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车艳华女士解释道:“乐享,这是年轻人的一种态度,不循规蹈矩,有更积极、更乐观的人生享受。“此外,车艳华女士还否认了“说走就走”的潮流,她指出,“在每一刻去享受,每一刻都保持最积极、情绪最好的状态,这就是我们想表达的‘乐享’态度。”

  这次活动也非常巧妙的贴合了“乐享”的观点。在一个巨大的室内蹦床场,每个人穿着东风雪铁龙的乐享T恤,融入到整个“跳脱”的氛围中,享受各种各样的蹦床项目。而东风雪铁龙的领导也一样加入进来,更好的诠释了这个“积极向上”的主题。

  此外,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也到场助阵,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专业级蹦床姿态。他在发言中也喊出自己的乐享态度:“与其幻想冠军的荣耀,不如乐享流汗的骄傲。“这个观点也与SUV天逸要传达的积极向上不谋而合。

  当然,SUV天逸这款车也很好的诠释了“乐享”这个积极乐观的态度。全新家族式前脸、冲浪板式双色车顶行李架、Air Bump黑色越野套件跟银色及红色天使之眼的撞色搭配,以丰富的层次、活跃的造型元素给生活增添趣味性与惊喜感,同时更加凸显SUV天逸年轻、活力的风格。

  从SUV天逸这款产品开始,不管在产品还是营销上,东风雪铁龙都迎来了突破性的转变。在产品上,大胆前卫的全新设计让SUV天逸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在服务上,全新的品牌形象店以更年轻时尚的理念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更大的诚意;在营销上,SUV天逸宣扬的“乐享态度”也将引领更多年轻人拥抱更积极向上的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