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大车身尺寸 10万元自主中型SUV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7-28 13:20编辑:王厅

  许多朋友准备购车时,购车预算都在10万元上下,因此不少汽车品牌都会针对这个价格区间推出不同级别的车型,来满足市场需求。10万元购车预算,不仅可以购买轿车,也可以选择SUV,甚至是大空间的中型SUV。下面推荐4款自主品牌中型SUV,部分车款价位在10万元左右,在具备价格优势的同时,其空间尺寸更吸引车友关注。

     华晨华瑞蒂阿兹

  外观方面,蒂阿兹具有主流SUV较高的辨识度外观设计,能够被消费者快速熟悉。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型结构,前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蒂阿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较同级对手来说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蒂阿兹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造型非常简洁,各个功能区域的布局较为合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炮筒式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运动化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蒂阿兹在做工及用料方面都比较厚道,也能让消费者所接受。

  动力系统部分,蒂阿兹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153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蒂阿兹还将在年内推出1.6T车型及自动挡车型。

   斯威X7

  外观方面,斯威X7运用了直瀑式前脸的设计风格,其大灯、尾灯以及前杠设计、独立雾灯及其下方的镀铬装饰,综合搭配在一起,让人眼前一亮。其中,1.5T车型与1.8L车型在外型上基本一致,只在尾部左侧新增“TURBO”标识。

  内饰方面,斯威X7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或纯黑色两种搭配,中控台配备12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幕。配置上,斯威X7 1.5T车型增加了手机互联、手势操作、远程控制功能等科技配置。

  斯威X7搭载的1.5T发动机代号为DG15T,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相比1.8L车型动力有一定提升(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