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不多也能买得起SUV 不信你看看这款车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7-28 12:56编辑:王家浩

  前不久,小编参加活动,在4S店看到不少的年轻人在选购着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而对于这些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一款外观时尚、空间够用、价格亲民的小型车就很适合,就像哈弗H1。

  外观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硬朗,线条感清晰,哈弗SUV的硬派气质是感受的到的,并不会因为尺寸而缩水。哈弗H1外形虽圆润可爱,但是依然能从种种细节处看出它的“野性”。双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将哈弗品牌LOGO镶嵌在其中,两边连接钻石切割造型大灯,霸气的下包围包裹住整个车头,雾灯下方采用了“L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这里是最满意的,运动气息特别足,做工精细,皮质包裹要紧,比较运动时尚,红色搭配着黑色,更是给人感觉前卫,红色部分采用防制皮革,摸起来也特别舒服,给人感觉特别高大上。哈弗H1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台大面积浅色饰板与周围的黑色材质形成了鲜明对比,使得操作区更突出,易于操作,8寸中控大屏下方物理按键较少,造型规则且布置简洁。运动红黑套色皮革座椅让整个车内氛围显得生机勃勃。

  前排空间宽敞,后排紧凑,但因为靠背倾斜度大,舒适性还是比较高。日常使用,空间绝对够用了。空间方面,哈弗H1尺寸为3995×1728×1617mm,轴距为2383mm,空间稍显局促。好在皮质座椅比较厚实,后排有中间头枕,最大限度的方便了后排乘客。

  动力平时够用、储备不足,市内踩的猛一点还不错,上高速加速就不给力了,基本上是平时开开都ok,市内激情下也可以,上高速了就稳当点吧。动力方面,哈弗H1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Ps),最大扭矩为138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AMT变速箱。

  这个性价比是我的能力内买到的最高的,国产的功能相对合资车确实丰富很多,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我觉得这个性价比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