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40万要“脸”还是“腿”这5款怎么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28 12:39编辑:王厅

  要空间大的: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

  都说君越空间尺寸大,我们拿同样作为中型车的雅阁、君威做对比来感受一下,可见它的尺寸属于越级的。

  君越那2905mm的超长轴距成就了后排超过二拳的腿部空间,后备箱容量可达523L,打破了小雅关于美系车对空间利用率一般的这个印象。面对如此宽敞的空间,我觉得出去旅个游什么的更能心情愉悦、惬意十足。

  要配置丰富的: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

  大众CC吸引人的地方除了耐看的外观、充沛的动力外,最关键的是配置丰富实用。

  全系标配侧气囊、胎压监控、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真皮坐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氛围灯等。

  在有效提高安全系数的同时,带来科技、豪华的感受体验,在同级别竞品里面性价比很高。

   要底盘稳健的:

    长安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底盘技术是长安福特引以为傲的一个方面,蒙迪欧的底盘沉稳扎实,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调校兼顾运动性与舒适性,既能传递路感又能很好的处理路面颠簸。

  指向精准,而且在高速时车身稳定、转弯时侧倾小,哪怕你是新手也给你满满的自信感与安全感。

  总结:怎么样,以上的这些30万级别的中型车你更支持哪款呢?或者说你购车时更看重哪一项要素呢?其实,人无完人,车无完车,结合自身实际找准需求就是最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