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成本高逼格 25万左右豪华品牌B级车之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8 12:40作者:8车道 编辑:王家浩

  你买车有品牌情怀吗?但又无奈囊中羞涩……除了BBA,这些豪华品牌车其实可以满足你!

  手持25万购车款,你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雅阁、君越、迈腾等车型,但这个价位现在已经有许多豪华品牌车型可选了,随着一些豪华品牌车型的大幅优惠,25万也能入手一辆有里有面儿的豪华品牌B级车型了。下面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25万左右就能提到裸车的豪华品牌车型,供君参考。

  凯迪拉克ATS-L

  近期优惠幅度6-8万元

  前两日笔者随朋友去4S店看ATS-L这款车,它的指导价是 29.88-42.88万元,但优惠力度很大,全系优惠6万元起,起步价也就23万元左右。2017款28T技术型更是优惠8万元,裸车只需21万多。而且ATS-L的入门车型配置也不低,只是少了中控大屏、后视镜自动折叠和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配置。但像膝部气囊、天窗、胎压监测、BOSE音响等重要配置都有,依然值得购买。

  ATS-L的外观不用说,“钻石切割”伶凌厉时尚范儿,个人比较稀饭红色款,看起来更加骚气灵动。ATS-L的内饰做工精密,中控按键简洁时尚,唯一的槽点就是钢琴漆的中控“指纹收集器”让强迫症的我看着有些不爽。

  再来说说它可圈可点的动力, ATS-L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最大功率279马力,2900-4600转时峰值扭矩400牛米,而且前置后驱的布置,运动车型悬挂偏硬。从数据上看ATSL的动力已是同级翘楚,但实际驾驶,它却比较绅士,动力输出较舒缓,油耗比同级别车型稍高。

  ATS-L的整体性价比很高,但作为30万级别的车型,我还要吐槽它的一点是,竟然配备的卤素大灯而且没有日间行车灯,不过想想这个价位,丐版裸车21万多,试问在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中还有谁?

  英菲尼迪Q50L

  近期优惠4万-5万元

  在国内英菲尼迪的品牌知名度,不像雷克萨斯、凯迪拉克那么响亮,国内买车还挺看重品牌的,所以英菲尼迪又流失了一部分消费者,难逃幅降价优惠的命运。英菲尼迪Q50L目前全系优惠4万元起步,个别车型优惠5万元,Q50L的指导价是27.98-40.98万元,2016款2.0T舒适版车型优惠后才24万元左右。买豪华品牌车型,大家最care的还有后期保养贵的问题,Q50L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内饰上,Q50L中控双屏的设计是它的一大亮点,提升了整体内饰的科技感。用料方面真皮座椅以及大面积软包提升了Q50L的内饰档次。最低配车型优惠后24万元左右,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仿皮座椅,中控大屏、天窗等配置均有,作为入门级的豪车配置也算丰富了。

  Q50L比较有趣的一点是,它搭载的2.0T发动机是与奔驰共同研发的技术,与之匹配的是7AT变速器。最大功率211马力,1250-3500转时峰值扭矩350牛米。并且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置。但2.0T同级别车型中,它的动力表现算比较一般的,百公里加速不如ATSL,但在底盘方面由于有横向稳定杆的加入,Q50L操控上扳回一城。

  沃尔沃S60L

  近期优惠5-7万元

  沃尔沃号称最安全的豪华品牌,但它的销量却一直是不温不火,所以现在的优惠幅度也蛮大的。S60L指导价是26.69-39.09万元, 1.5T车型优惠后21万多。2017款 2.0T T4 智远版,优惠后24万元左右。

  外观上,一如既往的北欧沉稳风,家族式的镀铬中网,整体看造型简约大气。内饰依然是沃尔沃独有的瑞典式简约设计,一如既往的镂空悬浮中控台,也就仪表盘有些炫酷感,科技感不强,就是让人看着比较舒服的内饰设计。全系标配6个气囊、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天窗、真皮座椅和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1.5T T3智行版车型仅有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实用丰富。

  动力上,沃尔沃S60L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1700-4000转时峰值扭矩250牛米,完全够用,买1.5T车型更实惠!2.0T有两个功率版本,2.0T T4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300-4000转时峰值扭矩300牛米;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1500-4800转时峰值扭矩350牛米。整体动力响应快而不闯,不失平顺性。

  虽然近年来沃尔沃品牌力被吉利“消耗”,但25万左右能买到配置齐全的S60L,还是很划算的。

  总结:

  25万元左右圆你豪车梦,以上车型的优惠力度,除ATS-L是笔者近期亲口咨询4S店人员获悉,另两款车型均根据“用户口碑”所得,具体优惠政策还请咨询您所在城市的4S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