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产品信息预览 颠覆前任的设计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8 12:33编辑:王家浩

  去年发布的特斯拉MODEL 3创下了发布仅3天就收到了27.6万张订单的好成绩。相比MODEL S和MODEL X而言,最新MODEL 3的造型设计给人不小的惊喜,这种惊喜不仅在于前脸的独特性,还在于其车身造型和传统的三厢车似像非像。全新设计的前脸看不到传统的进气隔栅,或许有些不适应,不过这也正是特斯拉想要的效果,如果还像传统车型的设计,那就太没有新意了。而MODEL 3光滑的车身表面、非传统车门把手显然是为减少风阻而服务的设计,让这台电动车跑起来更加的高效。当然,更多科技感的体现还少不了视觉效果出众的LED头灯组,灯腔内的设计很有科幻的味道。

  非传统的造型轮廓MODEL 3外观的另一大看点。它没有传统三厢车的影子,完全就是一副与众不同的样子,侧面看起来有些像拍扁了的MODEL X,又有点两厢半的感觉,总之感觉很新颖,足够的抓人眼球。

  内饰:看完了惊喜连连的外观,MODEL 3内饰的感觉则是意料之中,非常简单,没有任何多余的线条或者说是设备。超级大号的中央显示屏挂在中控台上,真的是超大,功能当然也是强大的。配色方面,车内采用了双色设计。车内空间的部分,注重实用性的Model 3采用5座的设计,并且利用电动车可灵活运用空间的优势,将前方防火墙前移,让前座前移后,搭配较高的后方全景式玻璃车顶设计,让后座乘坐的舒适感大幅提升。

  配置:MODEL 3延续了特斯拉车型的高配置表现,配备了前置摄像头、雷达、360度超声波传感器以及实时车流量更新等,车辆能够探测车身周围约5米范围内的障碍物,并在开阔路面和频繁停车起步的路况中自动驾驶。

  平台:MODEL 3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身材质使用了钢铝混合材质,在撞击时能够有效吸收能量,但驾驶舱不易变形,这使得MODEL 3的车身具备极好的乘客保护性能以及车辆操控性能。性能方面,MODEL 3的0-96.6km/h加速时间为6秒,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46公里(215英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