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值得拥有的昌河Q35 买了不会后悔的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8 11:28作者:强压路怒爆 编辑:刘嘉琪

  昌河Q35比长安CS35贵1千块,优势配置的价值却远远大于这1千块,单是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这些安全装备的价值就已经接近1万元,而且还多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的舒适性装备

  昌河Q35定位中端小型SUV,哈弗H2定位高端小型SUV,起步价差距超过2万元。

  昌河Q35便宜了接近2.4万元,却拥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用处极大的主动安全装备。

  昌河Q35 1.5L手动炫酷版作为车系的中配车型,拥有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的丰富配置,性价比可圈可点。加上它优秀的内外设计、一流的空间表现、充满乐趣的驾驶性能,不失为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小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