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君威1.5T VS 帕萨特1.4T 各有什么优势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7-28 11:13作者:赵子旺编辑:刘嘉琪

  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成为汽车市场上的主流,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凭借着更低的油耗、更低的车辆购置税以及更少的日常开销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搭载该类型发动机的车型也不仅仅局限于小型车和紧凑型车,还包括了很多中型车。下面我们分别挑选上汽通用别克新君威的1.5T车型和上汽大众帕萨特的1.4T车型进行对比,看看这两款车型各有什么优势。

  价格对比 上汽大众帕萨特更具优势

  从以上车型对比中可以发现,别克新君威作为一款新上市的车型,目前无现金优惠,而上汽大众帕萨特1.4T车型4.5万元的市场优惠在价格上更具优势(全国各4S店优惠不同,本文以北京部分4S店为准)。但是相比于大众帕萨特1.4T仅配备了两款车型,别克新君威所推出的四款车型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尺寸对比 新君威全面领先

  目前,车内空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所以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优势的车型也自然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通过以上数据对比可以发现,别克新君威除车身高度以外各项数据均处于领先地位,其中轴距长出16mm。另外,别克新君威的车身高度分为两个尺寸,作为低配车型的领先型车身高度为1456mm。而大众帕萨特虽然车身尺寸不占优势,但是也足够消费者使用,而且在车身高度方面高于别克新君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