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价 不存在的 这几款SUV动不动优惠3-4万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07-28 11:03作者:十四编辑:王厅

  国人偏爱SUV,因为它空间够大、底盘够高、优惠幅度也比同价位轿车要多。而这造就了人们的一种想法:花同样的钱买更大的车,于是SUV成了不二之选。

  促销SUV大有车在,但是值得购买的又有哪些?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下,它们目前都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最高的甚至能帮你节省出10万公里的油钱!

  日产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

  发动机:2.5L/2.5T

  变速箱:CVT

  北京:最高优惠3万

  上海:最高优惠2.9万

  广州:最高优惠4.8万

  深圳:最高优惠2.69万

  楼兰的造型极具个性,同时提供混合动力选择。不过由于服役时间较长,即便是国产后售价比原先的进口版便宜不少,但销量依旧没什么起色。不过,较为实惠的价格很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现代胜达

  指导价:22.48-28.98万

  发动机:2.0T/2.4L

  变速箱:6MT/6AT

  北京:最高优惠4万

  上海:最高优惠2.2万

  广州:最高优惠2.5万

  深圳:最高优惠3万

  全新胜达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漂亮,车身线条匀称耐看。安全配置诚意十足,价格方面同样具有性价比,而且现在的优惠幅度也还不错。

  全新胜达在整体表现上可称上游水平,毕竟是北京现代投放市场的杀手锏,这也是为什么会在这辆车上配备如此丰富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