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万元买到的合资SUV 适合钱包不鼓的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28 10:53编辑:王家浩

  你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虽然国产品牌的车型越做越好了,但是对于“国产车质量到底好不好”这一个问题,在消费者心目当中依旧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在很多消费者看来,花10多万的血汗钱去选购一台国产车,这似乎有点不值,但也正因为这一个思想,也导致了这一部分购车消费者在日后选车之时变得无比纠结。

  说回文章的主题,18万想买一台SUV到底能买什么?从根本上来说,这一个价格区间正好碰上了鸡头和凤尾之间的选择,所以考虑到要选合资小型SUV的高配还是合资紧凑型SUV的低配?这才是纠结的理由!那么18万到底能买到哪些体面而且又上档次的合资SUV?你可以考虑这几款合资SUV。

  Jeep 指南者

  指导价:15.98-24.18万

  1、与其它合资品牌不同,Jeep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是硬派越野方面气息,而在指南者身上也是如此,虽然也算是一台城市级SUV,在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的同时也透漏着硬派的气息,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这车给人的感觉并不便宜。

  2、在拥有一个很不错的外观之下,Jeep的三大件也是做得比较出色,虽然与低一级的自由侠同样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指南者上,发动机在配气机构上使用了MultiAir电控液压进气系统,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性能。

  1、作为合资品牌,在配置水平方面相比国产品牌来说还是比较低的,不过好在低配入门车型在基本的安全配置上都给你配备齐全了,还算可以接受,只是对配置有追求的朋友会显得比较纠结。

  2、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匹配还有待提升。

   三菱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

  1、相比于其它合资品牌来说,欧蓝德最大的优势在价格方面,而且在高配上还提供7座版本,20万左右就能买到一台4驱版本的合资紧凑型SUV,这听起来确实比较吸引。

  2、欧蓝德的前脸设计也是受尽消费者争议的地方,前脸设计加入了大量国人喜欢镀铬材料,至于好不好看这就得见仁见智的,不过这一套外观设计还是透漏着一种成熟的硬汉气息,更能吸引一些年龄比较大的消费者。

  1、三菱的造车理念也比较传统,所以在配置搭配以及内饰设计方面都有点落后,而且车内储物空间比较少,使用起来也不便。

  2、欧蓝德提供2.0L、2.4L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不过这两台发动机无论在技术还是在动力方面,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都会稍逊一筹,唯一的优势是它们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市场验证,在质量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马自达 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1、马自达被誉为日系宝马,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它们都是以操控见长,而值得一说的是,正所谓得弯道者得天下,傻快≠操控好。

  2、标志性的“魂动”家族式设计语言是CX-4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主要原因之一,充满运动质感的外观以及流线型的车体结构再配上SUV的高通过性,绝对是人见人爱。

  1、运动总与舒适成反比,虽然CX-4很好开,但是对于乘客来说乘坐感受并不佳,尤其是后排乘客,毕竟乘坐空间真的是比较紧凑。

  2、整车的隔音降噪水平有待提高。

  针对以上三款车型来说,其实它们在入门版方面落地都不用18万,其实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指南者在终端上也有一个很不错的优惠。而这三款到底选择哪一款?相比之下假如你是一名年轻消费者而又不需要照顾家庭出行需求,建议你可以考虑马自达CX-4,而针对于有家庭的消费者来说,指南者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