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晶锐、威驰FS与飞度 谁最适合家用代步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8 10:49作者:汽车新奥无敌编辑:王家浩

  飞度

  官方指导价格:7.38-11.28万

  新飞度全新的前脸设计带有十分的运动特征,凌厉的线条具有很强的冲击感,新加入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充满力量感。

  相比外观,新一代飞度在内饰设计上要更下功夫,工程师运用了更多富含力量感的锐利线条取代了圆润可爱的造型元素。

  第三代飞度的轴距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再增加了30mm,配上本田引以为傲的“MM”理念,整体空间表现相当出色。

  飞度的1.5L全新发动机动力参数和实际表现都十分出色,155Nm的最大扭力提前至4600转就可以爆发出来。当然,强劲的动力也会带来较高的后期维护费用,相比其他两车,飞度的单次保养费要贵不少,而且每5000公里就要保养一次。

  总体上,在空间和动力上,这三款车算是平分秋色,半斤八两。不过在行驶质感与做工用料方面,晶锐传承了德系一贯沉稳与精致严谨的风格,这两方面晶锐比起威驰FS与飞度要好一些。另外,晶锐是一款拥有鲜明的个性颜色与多种版本外观造型的小车,可以让你在街上变得与众不同,而其他两车就显得普通多了。综合下来,晶锐相对来说更适合在城市里代步与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