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不高却想要四驱SUV 究竟该怎么选?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7-07-28 10:45编辑:王家浩

  在开始今天的车型推荐之前,借用一首在2016年火爆大江南北的歌曲,送给每一位心怀希望,不断前行的梦想者,许巍《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诚然,快节奏和高压力的都市生活已让很多人处于满荷载的状态,抓住假期的机会逃离城市成为许多人的共识,自驾游则是最合适的方式。自驾游自然免不了跋山涉水,特别是对于热衷于穿山越岭的自驾游爱好者而言,其更是对车辆的驱动形式有要求,最适合他们的自然是四驱SUV。

  可能就在10年前的印象中,一辆具备出色越野能力的四驱SUV售价至少在30万元以上,例如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这些车型,但如今,随着SUV多年的普及化发展,四驱SUV的选择已经越来越丰富,今天车业杂谈就为大家筛选了5款20万内就能搞定的四驱产品。

  广汽三菱—欧蓝德

  售价区间:15.98-22.38万元

  基本参数:欧蓝德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分别提供5座和7座四驱版本,在动力方面,在20万预算内可以选择19.68万元的四驱豪华版,搭载了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Ps,最大扭矩235N·m,匹配CVT变速器。

  车型简评:国产后的欧蓝德在价格上可以说下浮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区间,在20万元不到的价格内,能够买到与海外版同样的造型、四驱,哦,对了,还有7座。

  长安汽车—长安CS95

  售价区间:15.98-22.98万元

  基本参数:CS9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为2810mm。在动力方面,全部搭载2.0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233Ps,最大扭矩360N·m,匹配6AT变速器。

  车型简评:最近几天,车业杂谈刚好在对CS95进行深度评测,这辆庞然大物驾驭起来的感觉,真的很畅快,动力充沛、舒适性和科技性的表现都堪称中国品牌翘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