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有20万 买这些中级车比SUV还舒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8 10:45编辑:刘嘉琪

  SUV高大威猛的形象的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也有人看中的是SUV乘坐的舒适,不过与轿车相比,在乘坐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SUV都是不占优势的。

  那么今天小编便推荐几款在乘坐舒适感、燃油经济性都比较不错的车型给大家。

    一、别克君越

  与德系车不同,别克总能带给你许多新鲜感,从英朗、威朗上都能看到新一代设计语言的运用,而当你看到这款全新君越时,也会有同样的感受。

    君越售价为:22.98-33.98万 优惠:4.5万。

  这款全新的君越视觉效果会更加流畅,也更加低矮,整体上的延续性也挺不错的。

  如今越来越流行的“轿跑化”设计也能在这款新君越上看到,车身更加修长。尾灯的造型和尾部设计也更具动感。

  相比于老款,全新君越的内饰设计依旧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理念,但会更加简洁。可能有些人认为老款君越还不足以具备中高级车的条件,但全新君越无论在质感还是豪华感上都进一步增强,绝对具备中高级车的样子了。

  方向盘功能也非常全,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蓝牙、语音、音响、行车电脑、换挡拨片。

  另外新君越还改善了老款车型较多的诟病,座椅填充物变得更柔软,解决了后排座椅又硬又滑的问题,大大改善了乘坐体验。

  空间方面,全新君越轴距提升了68mm,腿部空间是绝对足够的,但头部空间只能算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与老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相比,全新君越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双离合变速器,而另外一款发动机为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扭矩都是350N·m,最大功率为192kW,比老款提升了5kW。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7.6升。

  全新君越轴距提升68mm,而且车身减重了200公斤,在空间、驾驶灵活性、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上都有不错的改善,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