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昕锐对比阳光 10万元c家轿谁更出色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8 10:33编辑:刘嘉琪

  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汽车的售价也不再高昂,花10万元买辆车代步对于多数人来说也是件小事了,今天,小编就从这类车型中选择了斯柯达昕锐和日产阳光,他们的起售价均在10万内,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谁更胜一筹?

   外观对比

  昕锐在斯柯达产品体系中,定位于入门级的家用三厢轿车。外形上,昕锐的前脸有着明显的斯柯达家族化风格,还能看到部分大众品牌的影子,在这个级别中还是比较稳重耐看的。车身线条流畅,从前至后过渡平缓,车身各部分比例协调,整体呈现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尾部依然为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双C造型的尾灯十分个性,品牌辨识度高,并为简洁的车尾增添了不少活力。

  阳光的前脸套用了日产最新的倒梯形家族式中网,单就前部的造型来说,倒梯形进气格栅加上粗壮的镀铬亮条,还是比较年轻有活力的。车身线条比较柔和,没有明显的特点,圆润的外观能够尽量满足所有人的口味。但是,唯一有一点不太和谐的地方就在于,车身看起来比较大,但是配备的4条15英寸轮胎显得比较小,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

   内饰对比

  昕锐的内饰布局依然为典型的大众系风格,看起来简洁大方,大部分人初次使用,都很容易上手。中控台加入了不少平直线条,中控面板区域略向驾驶位倾斜,提升了驾驶者操作的便捷性,而中控按键布局美观,易于操作。三辐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包裹性也不错。仪表盘设计时尚且略带复古色彩,中央的液晶屏提供车辆的燃油信息等。

  阳光的内饰造型比较朴素,没有太多的亮点。各功能区清晰明了,没有太多的设计感,整体风格更注重实用性。中控台加入了部分银色饰板,可以看出设计师在努力提升车厢内部的年轻感。

    配置对比

  优惠后的两车售价基本一致,配置水平也各有千秋。昕锐的优势在于比较实用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转向辅助灯、后视镜加热、隔热玻璃和具备PM2.5净化功能的自动空调。阳光的优势在于偏人性化使用方面的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车窗防夹和后排空调出风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