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性能小幅提升 曝阿斯顿·马丁DB11 S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7-28 09:42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阿斯顿·马丁DB11 S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动力及外观方面有所升级和调整,预计该车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相比DB11,后缀有“S”的车型自然设计会更激进,新车车头经过重新设计,布置了大量的进气口为车辆提供足够的空气。

  车尾设计延续现款车型造型,不过预计排气及尾翼将会采用了更加性能化的设计。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50马力(比现款V12车型增加42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独立的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保留了不少英国跑车的传统元素,也融入全新的技术与设计语言,虽然有些高不可攀,但是这份独特希望阿斯顿·马丁能够保留的久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