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的SUV 哪一款性价比最高?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27 16:05编辑:王立银

  之前,咖咖推荐的都是10-15万级别的SUV车型,当然也有很多网友一直关注着20万级别的SUV,今天废话不多说,直奔主题,在20万左右的SUV里面,性价比比较高的几款。

  CR-V

  新车指导价:16.98-25.98万

  优点:外观漂亮,性感的大屁股尤其喜欢;油耗有惊喜,1.54吨的车子,才8个油;空间宽敞,咱家个子都不算大,基本上就是想怎么坐都行,后备箱也给力;开过的车少,但是CRV真觉得是指哪儿打哪儿,方向转多少有多少,油门踩多少有多少。

  缺点:配置太差,下来20万的车,全是塑料感,内饰比较扣~织布座椅,开烂路时会有异响。喇叭还是电装喇叭,声音小。车门质量一般,从关门声音可以听的出来啊。

  咖咖点评:CR-V在三年前一直都是神车地位,销量一直都是前三,但是屁股改了之后,颜值被消费者诟病,销量也跟着下滑。不过在7月初的时候迎来了全新的版本。外观时尚、动感的全新CR-V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且它在空间、配置等方面的表现也达到了应有的水准。如果你对日本车不反感,可以入手最新的CR-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