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正式发布 有望2018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7 14:58编辑:王立银

  2017年7月27日,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全新幻影(第八代)。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从外观到内饰的诸多设计将得到进一步优化。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幻影的设计思路更为年轻化。前中网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窄。前大灯组的造型则更为狭长,并使用了LED光源。车侧线条依旧沉稳大气。新车除了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进气格栅以外,还将成为第一款采用铝制车身结构的劳斯莱斯车型。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幻影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浮雕式设计,除了最新的安全功能以外,新车还配有可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定制的数字多媒体显示屏,并将搭载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导航等功能。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更加运动。新车的中控大屏采用可升降式设计,而中控饰板上的花纹以及材质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专属定制。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将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9kW,最大扭矩为780Nm,传动系统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外媒的消息,全新幻影有望在2018年初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