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万逼格仅卖5万 标配ESP带全景天窗

来源:董帝豪时间:2017-07-27 14:46编辑:王立银

  自从汉腾X7成功上市后,消费者对汉腾这家品牌也是非常的熟悉了,但是我们要知道汉腾成立不过才仅仅4年的时间,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如此的成就,还是非常令人钦佩的,汉腾自成立以来,潜心发展,已具备打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继汉腾X7后,汉腾旗下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汉腾X5也要自傲今年上市销售了,20万逼格仅卖5万起,标配ESP带全景天窗,还买啥哈弗H6!

  汉腾X5作为汉腾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在颜值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家族式全新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营造出了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为夸张,并辅以镀铬装饰,而周身的黑色下包围和车顶行李架则是它SUV风格的体现,整车视觉效果还是极具年轻气息的!从整车侧面来看,新车的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这也是当下最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91/1820/1645mm,车身轴距更是达到了2600mm。

  在内饰方面,汉腾X5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它的整体布局借鉴了宝马的设计元素,使得整车提升到了很高的档次,做工和质感也非常细腻,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都凸显出整车的科技感,再配合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可实现远程诊断、资讯推送、安防保护、远程控制、一键导航等服务,实用性非常强!

  在动力方面,汉腾的X5搭载1.5T排量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的扭矩是215牛每米,最大的功率能够达到109.8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