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7-27 14:02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5.9升V2发动机。新车将在8月中旬举办的2017美国蒙特雷汽车周活动上正式发布,限量发售28台。

  作为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前脸以及侧面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大嘴式前格栅延续了经典,同时独特的Z型进气格栅更加突显Zagato的独到外观设计。引擎盖上方设计了进气口,有助于发动机冷却。前唇及裙边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包围,更加有利于高速时的车身稳定性。

  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身后段,其采用了敞篷设计,车身后段上方采用两个类似鲨鱼身体样式的装饰,凸显了整车的力量感。车尾线条极其复杂,凸显了强烈的未来感。全新的LED尾灯组造型非常个性,辨识度极高,尾部扰流板巧妙的将两边尾灯相连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角度随车速可调的碳纤维扰流板,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性。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coupe车型的5.9升V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92马力(441千瓦),峰值扭矩为465磅-英尺(63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