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内想买合资车 这三款车不能忽略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7-27 12:59编辑:王厅

  对于刚出来社会工作年轻人来说,该怎样选辆合适自己的车型呢? 特别是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虽然10万内的中国品牌轿车很不错了,但很多消费者还是忠于合资品牌,这样的消费观兵哥也可以理解,毕竟中国品牌车型在老一辈消费者眼中就是质量不佳的代表。既然不选中国品牌的话,今天兵哥为喜欢合资品牌的团友们推荐3款10万预算左右颜值高、口碑好的车型。

  优点:动力好、转向灵活而不失准、VVT-i发动机表现不错。

  缺点:后备厢盖很单薄,关起来不扎实、高速时噪音比较大。

  丰田-威驰是丰田引进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轿车,打造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当时这辆车可以说是卖疯了,此次新威驰将推出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共8款车型提供给消费者选择,搭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新威驰的定价则也考虑到了这部分人的消费能力,它的目标人群同“80后”完全吻合,售价格区间为6.99万-11.29万元之间。新威驰外观为了表达简约之美,可爱V字造型的车头就很惹人喜爱,尾灯更是有一大特色是加入了一根连接两边尾灯的镀铬条,整个尾部的线条则体现出新威驰的柔顺一面,显得更具层次感。新威驰车内的空间由于加长了轴距,使威驰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让后排腿部的空间让人满意。尤其配置较为突出的是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样能令车主更有一份安稳的感觉,从新威驰的外形上可以说完全体现出简洁、简约”的风格,配置上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由此可见历经多代的转变新威驰依然备受消费者的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