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元的电动车 北汽EU400/ERX5/传祺GE3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7 11:21作者:焦龙编辑:王厅

  对于许多生活在限牌城市又有用车刚需的小伙伴们来说,电动车几乎成为了唯一的选择。然而特斯拉太贵,便宜的电动车续航又不够用,难道价格和续航永远不可兼得?其实则不然,我们为各位小伙伴找出了几款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低于20万元同时还能拥有300km续航里程的电动车,让便宜和实用同时到位,快来一起看看~

   北汽新能源EU系列

  外观方面,EU400采用了EU车系的标准家族设计,其前脸的网状格栅被更换为带有蓝色外圈饰条的亮黑色饰板,并配有相应的格栅标识和电动车蓝色尾标。

  EU400的整体内饰沿用EU系列的家族设计,T形对称中控台采用了带有蓝色纹理的仿碳纤纹饰板,环绕整个内饰的镀铬条换用蓝色配色,9英寸中控屏集智能语音控制、GPS导航、售后服务等功能模块于一体,且支持APP远程查看车况等功能。

  EU400的电池组的容量为54.4kWh,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60Nm,其等速续航里程可达460km,工信部城市综合工况续航360km。充电速度方面,EU400在快充模式下仅需48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

     帝豪EV300

  帝豪EV300延续了帝豪车系的外观设计风格,家族式回形波纹中网的中圈采用蓝色涂装,位于车侧的前翼子板和充电口处还增加了特有标识以表明身份。

  帝豪EV300的内饰延续老款帝豪的设计风格,配有电子手刹、电子挡杆、中控大屏等配置,并在饰条、座椅饰皮以及缝线等部位采用蓝色配色,以凸显其电动车的身份。

  帝豪EV300搭载45.3kWh的三元锂电池,电动机可输出9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40Nm的峰值扭矩,其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00km,慢充模式下充满电的时间为7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