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思域si领衔 这几款性能车是年轻人最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7 11:16作者:Kleos先生 编辑:王家浩

  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甚至是准备拿驾照的第一批00后们,在汽车选择都有这样的要求:价格便宜、动力强劲,所以比较亲民的入门性能车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而对于这些亲民性能车,不少年轻人喜欢的是以下车型。

  本田思域Si

  第十代本田思域相对于第九代产品可以说是质的提升,使用了代号L15B的1.5T发动机。而在思域Si车型上,最大功率为208马力,相对于177马力的普通版本的提升不少,全系仅搭配6MT变速箱。除了动力的提升以外,思域Si还增加了更为动感的前后包围、红色主题的媒体系统、运动型座椅以及提高圈速的限滑差速器。

  福特嘉年华ST

  福特在性能车比起本田还要暴力,而短小精悍的嘉年华更体现出这种暴力,轻巧的车身搭载的是一款200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和现款一样使用的是6MT变速箱,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s。在最新一代的嘉年华ST,终于加入驾驶模式选项,可以在正常/运动/赛道中任意切换。除了强悍的动力,它在油耗表现上也比较惊人,可以等速巡航等低负载工况下实现闭缸变成双缸发动机节约燃油。

  大众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熟悉的朋友了,代号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搭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输出220马力/350牛米,让它在6.9s实现0到96km/h加速。并且它是扮猪吃老虎的典范,除了战斧式轮毂、排气管以及包围的细小差异,你很容易误认为它是一款高配的高尔夫。也正是如此,不少低配高尔夫会选择GTI为改装方向。

  这些车型基本能在20万以下将其购入,但可惜的思域Si依然在考虑入华之中,否则将成为最值得买的紧凑型性能车。嘉年华st可能继续如今的进口方式入华,国内车型换代只是时间问题,而高尔夫GTI因为优惠的缘故,价格大多在20万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