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26万 这四款热门合资SUV重点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7 11:05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通常,我们按照功能性来给SUV分类,一般可以分成两类——城市型SUV与越野型SUV。前者偏舒适家用,后者毫无疑问是偏向越野。而对于大部分购买SUV的消费者而言,更多是为了更为宽敞的空间以及更好的通过性,越野性能不需要太强。因此,城市SUV自然更为适合。

  但随着时代在进步,人们买车已经不单纯满足于代步,还会更为关注车子的颜值、内饰、空间以及动力操控等等一切因素。而且,作为一款日常用车,燃油经济性自然也成为了人们非常关注的一点。但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车子的性能往往不能尽善尽美,而这个时候,一辆表现均衡的城市SUV自然而然就成为了首选,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SUV迅速领跑市场的原因。今天兵哥就挑选几款车热门的合资SUV给大家参考一下!

  如果说科雷傲是款热门的SUV,似乎有点牵强。但是这款车的销量和关注度却是稳步上涨!作为一辆法系车,新款科雷傲不但没有沿袭一贯的“法系奇葩”,外观高大秀气,内饰品质表现也让人满意。单论前后排空间,科雷傲足以自傲,后排甚至可以翘起二郎腿。科雷傲的配置非常丰富,ESP等安全装置不在话下,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应有尽有。

  试驾感受:兵哥前段时间长测过科雷傲2017款 2.5L 四驱旗舰版,动力输出方面,搭配了CVT变速箱后虽然缺少激情,但动力输出非常平顺。相比日系的轻盈,科雷傲的油门给人感觉非常的沉稳,而且底盘悬架调教偏硬。但总体而言,底盘整体性很强,是一贯法系车的风格,这种调教的感觉兼顾舒适与操控,加上精巧的方强盘,转向时手感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