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25万内SUV推荐 空间大动力强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7-27 10:40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人对家用型SUV的需求越来越大,各品牌SUV车型销量也不断增长,兼顾了强动力和低油耗的涡轮增压、大空间等等车型,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的首选。以大众途观L及别克昂科威、jeep自由光、冠道等二十万元级别为代表的合资SUV,凭借T动力加身,已然收获颇丰。下面就看看今天为消费者们推荐的这几款家用SUV车型吧。

   推荐车型一: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

  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元

  全新途观L前脸造型硬朗强健,横向式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相连接,格栅装饰条巧妙穿插入大灯并连为一体,显得前脸视觉上十分宽大。梯形下格栅经过精心设计,形成动感的角度。粗壮的立体护板加上两侧的横向式多边形雾灯,进一步凸显前脸宽大的视觉效果,也为前脸增添刚毅的元素。

  此外全新途观L轴距相比进口版本增加了110mm,总长度则增加了226mm。这使得新车拥有几乎越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全新途观L提供6种个性车身颜色选择,分别是冰岛银、桑巴橙、极光白、峻岭棕、玄武黑、天漠金,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偏好。而在内饰颜色方面分别提供黑色内饰、棕色内饰以及黑色内饰(橙色缝线)。

  全新的切面设计赋予尾部全新三维视觉感受,同时富有越野特征的银灰色护板与前脸护板相呼应,丰富了尾部的视觉效果。L型尾灯造型锋锐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80颗全LED灯源布局错落有致,夜晚闪亮夺目,凸显动感和科技感。

  全新途观L的内饰采用“驾驶者关怀”设计理念,与中控台和车门板互相搭配,为驾驶员营造了一个鲜明的驾驶舱氛围。中控台设计具有更强的层次感,硬朗的收音机面板、空调出风口的几何设计造型,呼应了外观强健硬朗的感觉。仪表台上的装饰条动感炫酷,造型三维感十足。出风口等处的炫银质感的镀铬修饰简洁精致,展现了内饰精致的细节。

  全新途观L搭载第三代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2kW/4500-6200rpm,峰值扭矩达到350N.m/1500-4400rpm,百公里加速7.5秒,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2L/100km。此外,全新途观L还提供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4300-6250rpm,峰值扭矩300Nm/1450-4100rpm。

  最新的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承德国品质,换挡迅速,使动力性、驾驶乐趣、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

  全新途观L的悬架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前麦弗逊悬架的S形偏心弹簧可有效降低减振器侧向受力,提高侧向刚度,抑制弯道侧倾。特别配备的液压缓冲限位器可以使车辆通过极限颠簸路面时悬架回弹更快,舒适性更好,同时在高速过弯时又能够更好的支撑车身,使过弯更加平稳,提升德系原味的操控感。

  全新途观L四驱版车型搭载了全新一代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在发动机400转时即可实现耦合,实现前95:后5的动力分配,并且能够无极切换输出的扭矩配比,达到全时四驱工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