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1.2T发动机 六款10-15万元小排量家轿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7 10:23作者:河南汽车在线编辑:王家浩

  想省油又想迎合购置税政策,降低排量并且使用涡轮增压最近特别流行,随着汽车工业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小排量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燃油消耗少尾气排放低,很快被用户接受。像是雷凌、卡罗拉、速腾、朗逸、DS 4S、雪铁龙C4L等车型不约而同推出了1.2T车型,此外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还有福克斯的1.0T车型、荣威i6的1.0T车型以及帝豪、帝豪GL的1.3T车型。本文,我们将为大家推荐六款售价10-15万元之间的1.2L涡轮增压车型。

   推荐车型:雷凌 2017款 185T CVT领先版

   指导价:13.78万元

  2017年5月份上市的新款雷凌提供三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1.2T(18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雷凌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细节的调整升级,如尾灯、空调出风口造型等等,新车整体风格更加简约时尚,此外新车增加一款萤石蓝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推荐车型:卡罗拉 2017款 1.2T CVT GL-i真皮版

  指导价:13.68万元

  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提供1.6L、1.2T和1.8L三款发动机以及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新款卡罗拉于2017年4月18日上市,1.2T车型采用了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欧版新款卡罗拉相同,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具时尚感。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风格更加激进。车尾右下角增加了“D-4T”的身份标识,代表了缸内直喷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1.2T发动机的显著特征就是运用了缸内直喷、水冷式中冷器、单涡管涡轮增压器、VVT-iW超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6.2%。为了提高热效率,丰田将发动机燃烧后的一部分飞起在导入吸气侧。丰田的冷却再循环废气可以提高发动机的热效率,降低氮氧化合物排放,减小发动机爆震倾向。

  推荐车型:速腾2017款 180TSI自动臻享版

  指导价:15.38万元

  日前,一汽-大众宣布新款速腾1.2T臻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5.38万元,主要在配置层面相比老款180TSI版本车型有一定升级。相比老款1.2T车型,新款车型在自动大灯、自动感应式雨刷、自动内防眩目后视镜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综合性价比以及实用性都有一定提升。

  搭载了大众EA211系列1.2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大众的EA211系列1.2TSI发动机面世时间较早,所以在技术和参数方面均不占优,但依托成熟的技术和大众品牌强大的号召力在市场上有着极高的普及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