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都是流行元素 陆风逍遥量产版内饰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7-27 09:51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陆风逍遥概念车量产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打造。据之前消息,新车或将在2017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中控台中上部布置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整体配色采用了红黑撞色搭配,视觉效果抢眼。

  档把位置的按键布局略微繁琐,存在一定误碰的可能性,换挡杆采用蛇形换挡槽,操作简便。

  陆风逍遥量产版整体造型圆润时尚,不过在这款新车上,仍能看到一些熟悉的设计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陆风逍遥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X4G15B5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与之匹配的或为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虽然陆风近年来在新车的推出上不遗余力,但是这些新车总有些让人觉得哪里有些熟悉的感觉。希望开起来更给力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