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歌诗图换搭2.0T引擎 动力超2.4L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27 09:0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目前,本田在华布局有1.0T、1.5T、2.0T三种动力发动机。2.0T发动机也已经搭载在广汽本田旗下冠道车型上,未来还将普及到本田旗下更多产品中。有媒体梳理了广汽本田新车规划后发现,广汽本田歌诗图有望换搭2.0T发动机,动力超越现款车型搭载的2.4L发动机。

  本田地球梦技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四缸结构,拥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TEC气门升程控制技术。这款发动机排气VTEC系统能够加快排气速度,从而降低燃烧室温度以抑制爆震现象,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动力参数已经超越现款2.4L车型,以及竞品别克君越搭载的2.0T发动机。

  现款歌诗图2.4L车型,最高售价33.5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奥德赛未来换搭2.0T发动机后,其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33.5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降后税费可相应降低1.3万元左右。

  现款歌诗图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8-33.58万元。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后,售价预计将有所下降,上市后将与别克君越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