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普锐斯配道奇地狱猫“心脏” 迸发1000马力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27 08:59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trend 7月24日报道,ARH团队将在丰田普锐斯上安装道奇地狱猫V-8机械增压引擎,或产生1000马力。

  丰田普锐斯是环保车型的先驱,和刺激的驾驶体验与强劲的性能似乎沾不上边。但是,有改装者将道奇地狱猫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与普锐斯融合,二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该项目由American Racing Headers在纽约鹿公园进行。他们没有过早地做任何事情。为了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ARH团队不仅加入了地狱猫引擎,还花时间制造和焊接NHRA认证的管底盘。如果不这么做,普锐斯可能会脱离发动机的扭矩。毕竟,第二代混合动力车从来没有被设计成能驾驭110马力。ARH称这一创造为“PriuSRT8”。

  ARH将疯狂的地狱猫引擎添加到这款普锐斯当中,增加了它顽皮的性能。最终,当所有的东西都装配好,准备一试的时候, V-8增压引擎将通过来自Tremec的Magnum六速手动变速箱和由MidWest底盘构建的定制版福特9英寸后端产生将近1000的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