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艾瑞泽5e将于8月25日上市 续航超400km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27 08:57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厅

  艾瑞泽5e是奇瑞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车型,于今年7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在近期上市。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范星向媒体表示:八月份的成都车展,奇瑞计划推出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艾瑞泽5e。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0km,最大续航里程超400km。

  艾瑞泽5e在外观方面与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车身还选用蓝色装饰条元素以凸显其电动车身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大屏导航系、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评论本图

  艾瑞泽5e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76Nm。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0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km(60km/h等速状态下),最高车速达152km/h,换算后百公里耗电量在17.5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