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限量发售 Vanquish Zagato新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7 08:48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限量发售28辆,并且将与Vanquish Zagato Volante(软顶敞篷版)车型一同亮相于即将在8月中旬举办的2017美国蒙特雷汽车周活动。

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谍照

  作为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前脸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引擎盖上方设计了进气口,有助于发动机冷却。前唇及裙边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包围,更加有利于高速时的车身稳定性。与Volante软顶敞篷版车型不同的是,谍照车的座舱头枕后方配备有两个凸起的加强结构,而这是Speedster车型特有的设计元素。而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角度随车速可调的碳纤维扰流板,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性。

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谍照

  动力方面,Vanquish Zagato全系三款车型均将搭载6.0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0马力,与Vanquish S车型相比有着15马力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