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宜家宜商好选择 四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7 07: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国内的中大型轿车市场,历来都是来自德国的“BBA”这老哥儿仨的天下。原因很简单,在产品力领先同级的前提下,三家德国厂商均通过合资的方式,将旗下中大型轿车产品引入国产,使其在价格上同样占据优势。在眼看对手独霸中国市场多年之后,不少厂商早已按捺不住,纷纷将旗下最新车型国产化,试图向“BBA”发起挑战。这其中,来自瑞典的沃尔沃与来自英国的捷豹,无疑就是最具代表的两位。

  今天带来的4款车型分别是2018款宝马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2017款奔驰E300L 运动时尚型、2017款沃尔沃S90 2.0T T5 智远版以及2017款捷豹XFL 2.0T 240PS 豪华版。在不到一年时间内接连上市的这四款车型,有着相近的动力表现与配置水平,但是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却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不管你是优雅的商务人士还是前卫的时尚达人,它们总有一款能够满足你的口味。

    华晨宝马-5系Li

    排量:2.0T/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44.99-66.39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全新宝马5系Li的外观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譬如全新开眼角式的LED大灯,更大面积的双肾进气格栅等。只不过这种设计在新款的7系、3系甚至2系上都有采用,所以新鲜感并不强烈。M运动套件的加入,为5系Li增添了不少杀伤力,也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全新宝马5系Li的车尾与上代车型的中庸、厚重相比更加精干。尾灯部分沿袭了上代车型的神韵,并通过更多折线的运用来切割出更加硬朗的造型。双边排气布局是全新宝马5系Li的标准配置,看上去更加大气,也更显精致。

  车身侧面优雅修长的造型仿佛一台缩小版的7系,前轮后方配有空气导流口,这一细节配置可以在宝马旗下多款车型身上见到,能够梳理优化气流,降低空气阻力和刹车温度,提高行驶稳定性,从这些细节上不难看出宝马对于驾驶品质的坚持。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5系Li在保持轴距不变的前提下,再一次升级了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提高了32mm/8mm/9mm,与老对手奔驰E级相比,更是全面领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