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新款翼搏或9月上市 有望动力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7 06:1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知,长安福特翼博中期改款车型或将于9月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调整,除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0T和1.5L发动机外,新车还有望推出2.0L车型,选择将更加丰富。

  新款翼博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尺寸更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饰条点缀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且有望引入主动关闭系统,进一步优化发动机运行效率。新车头灯经过重新设计,内部引入了透镜结构,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升级。

  侧面及尾部线条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不过取消了车尾的“小书包”备胎,较之现款车型更具时尚气息,同时日常泊车时也更为便利。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取消外挂式备胎设计,其车身长度会有所减少,而宽度、高度及轴距表现或与现款保持一致。

  改款车型的内饰变化较大,中控台造型更加平缓且线条有所精简,减少了对前排驾乘空间的侵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会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新增悬浮式大尺寸触屏更是其亮点所在,其中或将内嵌有SYNC3互联系统,并提供导航和手机互联等功能。而诸如自动空调、USB接口、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和定速巡航等功能,也将出现在该车型中。此外,不同于竞品车型的掀背设计,新车后尾门将继续采用侧开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或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0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92kW,峰值扭矩则为140N·m与170N·m。而据相关报道称,改款车型有望新增2.0L版本,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27kW,并采用后独立悬挂,且有可能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与之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会沿用现款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长安福特翼博的表现可圈可点,借助改款为该车融入更多新鲜元素并提升其产品力,不失为明智之举,而更加丰富的便利性配置与动力组合,也迎合了年轻人的购车心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