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颜值与实用性 15万元左右热销家轿推荐

来源:汽车凹凸卡时间:2017-07-26 14:42编辑:王立银

  近年来,中国汽车行业正在全面深化转型之路,消费升级得到进一步体现,车主年轻化趋势也愈发明显。为了彰显出自己的个性,年轻车主更加看重时尚运动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卓越的操控性能等。

  作为支撑乘用车市场增长的重要贡献者,紧凑型轿车市场正面临着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在兼顾舒适度和实用性的基础上,具备独特的风格似乎已经成为在这一细分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关键因素。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四款“有颜有料”的紧凑型轿车,分别是上汽大众凌渡、东风本田思域、长安福特福克斯、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上汽大众凌渡

  自2015年1月上市以来,上汽大众凌渡以精致、运动的形象切入A+级市场,销量表现可喜,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2016年以来,凌渡更是以月均超过万辆的销量成绩证明了其出众的实力。

  外观方面,凌渡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C柱溜背式设计显得力量感与运动感并存,符合运动型轿车的定位。车尾设计十分协调,运用单边双出排气布局,LED尾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凌渡内饰同样充满了运动气质,略微偏向驾驶员侧的中控台设计打破了大众车型传统对称式设计。大量软性材质覆盖,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符合德系车的严谨细致。双炮筒仪表盘和平底方向盘也将凌渡的运动特质发挥出来。

  车身尺寸部分,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前排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后排腿部空间也较为可观,后排中间位置提供有独立头枕,后排同样提供中央扶手以及空调出风口,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也是相当到位。另外后备厢容积达到480L,处于同级别中上水平,满足日常家用游刃有余。

  配置方面,凌渡配备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这样的组合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合适,城市行车或者泊车更为方便安全。另外,凌渡还配备有后视镜折叠、后视镜加热、后视镜防炫目等配置,尤其是雨天开车非常有利,除此之外无钥匙进入、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手机映射等功能提升了便利性和档次感。而自动启停、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能量回收系统则是全系标配。

  动力总成部分,凌渡提供了多个动力选项,包括搭载1.4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和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进入2017年,凌渡延续了良好的销量表现,上个月销量接近两万辆。2018款凌渡经过升级后,新车实力内涵和运动特性进一步丰富,也让凌渡在高端A级车市场拥有了更强大的号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