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份才上市的艾瑞泽5e 现在能解读出什么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7-07-26 13:54作者:海森编辑:王厅

  艾瑞泽5e将如何与在售竞品竞争,优劣在哪?值不值得我们持标等待?

  前些日子,有消息称艾瑞泽5e于6月30日正式上市,预售价13-15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消息沉寂了小一个月,关于艾瑞泽5e的风儿又冒了出来,这回是官方消息,用我同事的话说:爆炸。

  艾瑞泽5e于7月20日开启预售,共推出智尚版、智享版、智酷版3个版本,补贴后预售价14.2-16.2万。

  笔者终于盼到了艾瑞泽5e即将上市的确切消息,这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紧凑级纯电动车,也该拿过来,端详一番,简单评说评说了。

  首先,看下表,艾瑞泽5e一旦上市,将面临以下4大竞争对手(这里之所以没有列上长安新逸动EV,是因为其续航里程偏低,在该级别已非主流购买车型),通过与他们的基本参数对比,能够得出艾瑞泽5e的面貌轮廓。

  艾瑞泽5e的补贴后预售价比e5 300和帝豪EV300略高,原因很简单,续航里程多出的51公里背后,是更大的电池体积以及相对更贵的电池类型。

  所以对于e5 300和帝豪EV300来说,艾瑞泽5e的出现,高配车型将受到冲击,对用户来说,他们的低价车型,更具性价比。

  EU400由于车型单一,受艾瑞泽5e上中下三个配置价格的夹击,比较被动。

  秦EV300则自矜性能优秀,配置丰富,价格居高不下,造成销量始终难起。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尚没有步入看重配置和性能阶段,所以不光是艾瑞泽5e,其他车型都在这两项内容中均占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