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再现峥嵘 荣威360力压现代领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6 12:50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王家浩

  自主这几年的发展,所有人都有目共睹,而如今的自主品牌也完全有能力跟合资车相媲美。

  今天我们就选择了自主品牌上汽荣威360 2017款20T TST旗舰版与韩系合资现代领动 2016款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进行对比,看看谁胜谁负。

  外观内饰PK

  从外观方面看,荣威360带着浓厚的家族特色,外观造型时尚大气三辐横向镀铬中网的设计,在细节方面处理更加老道,接缝也更用心。

  领动在外光上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足够霸气,底部的雾灯、日间行车灯设计也非常的精致相比朗动要犀利不少。侧面线条展现了流体雕塑的魅力,门前板的腰线非常的凌厉,底部裙线也突出了几分层次感,大尺寸切削轮毂在视觉上非常的出色。尾部相比前脸收敛许多,后备箱的小尾翼设计比较动感,底部的单边双出排气孔在视觉上比较吸引人。

  内饰方面,荣威360采用了T型对称的中控台设计,侧重于对家庭用户的重视,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更加的用心。荣威360的整体造型更加的简洁,层次感也更强。握感充实的方向盘,配备的多功能按键很容易上市。荣威360的仪表盘造型前卫,设计充满科技感。

  领动采用环绕式布局,中控面向驾驶员一侧,以黑色为主色调,点缀银色面板,设计上比较常规。真皮打孔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足够舒适,三辐式平底造型比较时尚,配备了定速巡航,并可选装方向盘加热。仪表盘稍显普通,全部为指针式设计。

  空间PK

  从空间方面来看,荣威360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579mm、1804mm和1490mm,其轴距是2660mm,而现代领动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610mm、1800mm和1450mm,轴距则是2700mm。从以上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荣威360在与现代领动的车身对比中在车身宽度以及高度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在车身的长度和轴距上现代领动要出色一些。

  动力PK

  从动力方面来看,荣威360搭载了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是115kw,峰值扭矩则是235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再来看现代领动同样搭载了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是95.6kw,峰值扭矩则是211N·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荣威360的发动机性能相比较现代领动来说,要更加强劲一些。

  从悬架方面来看,荣威360的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H形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而现代领动的前悬架类型同样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则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