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买啥车?四款10万内超值SUV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7-07-26 12:44编辑:王家浩

  汽车已经逐步进入到普通家庭的生活中,特别是SUV车型持续火爆,大有赶超传统轿车的势头。在目前的购车人群中,购车预算10万落地占了相当大的比例。诚然,预算10万落地买车基本上可以囊括大部分的自主小型SUV,但对于有些希望拥有较大空间SUV的朋友而言,则是希望在预算10落地的条件下拥有一台空间不错且品质比较有保障的SUV。下面,编辑就为大家海选四款这样的预算10万落地的自主紧凑型SUV,对这些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推荐车型:哈弗M6

  指导价:8.98-10.98万

  2017年7月21日,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哈弗M6正式上市。该车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种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8-10.9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M6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则达到了2680mm,同级产品中哈弗M6的尺寸名列前茅。哈弗M系列在设计语言上与熟悉的H系列有所不同,M6的设计更加注重时尚、年轻化的展现。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前脸冲击力十足,格栅注重细节刻画,疏密结合呈现出类似编织的效果。前杠造型凌厉动感,LED日行灯与雾灯相连分列两侧,这样的布局也和哈弗家族旗下很多车型相似。

  哈弗M6的侧身设计中,最吸睛的便是悬浮式车顶造型,这一设计也是当下的主流手法,而哈弗M6的C柱、D柱间由凌厉的折线相连,造型亮眼。双腰线贯穿车身,前倾的走势呈现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形成蓄势待发之感。尾部造型可以看出与老款H6车型之间的相似性,贯穿尾灯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HAVAL”字样尾标,还是熟悉的味道。

  内饰方面,哈弗M6与老款哈弗H6蓝标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中控屏以及上方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换挡杆造型,均直接套用。客观来说,哈弗M6的内饰亮点有限,考虑其作为一款低价策略车型,哈弗其他车型上已经广泛采用的全液晶仪表在M6上就无缘相见了,但例如导航、倒车影像这些实用性更强的配置,M6还是做到了相对全面的呈现。

  动力方面,哈弗M6将会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与老款H6完全一致。

  推荐车型: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

  帝豪GS是吉利首款紧凑型SUV,新车采用跨界SUV外观设计,搭载CarPlay系统和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共推出2种排量共计11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78-10.88万元。

  吉利帝豪GS是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新车可以看做是吉利帝豪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在吸取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的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其中帝豪GS将提供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优雅版的前保险杠更加动感,而运动版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也更加年轻化。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达到2700mm。带有粗犷风格的黑色包围套件配合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跨界时尚感。此外,运动版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加吸引眼球。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紧凑,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同时两版车型的尾部扰流板、后保险杠和排气设计也均有所区别。

  内饰设计上,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流畅而不失时尚感,整体造型与博越有些相似。整体采用软性塑料材质和铝制面板相搭配,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一体式中控台配合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使得新车内部的时尚感进一步凸显。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双USB接口,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自动驻车、启停系统、8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CarPaly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1.8L两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与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