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7万中这2款车是理想的购车清单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7-26 12:41编辑:王家浩

  长安悦翔V7拥有犀利的前脸、动感的车身造型,这让它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同样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的奔腾B30也凭借优良的操控感斩获了不错的销量,常常有粉丝向笔者询问这两台车谁更值得买,所以今天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这两款车型之间谁的综合实力更出色!

  悦翔V7在经历完官方降价后,售价变得特别亲民。而奔腾B30的车身尺寸占有优势,笔者十分好奇两款车型的空间到底有多大区别。

  外观:悦翔V7更时尚、动感

  悦翔V7的外观设计了棱角分明,尤其是其前脸采用了许多峰回路转的线条,很有立体感!侧面与尾部的设计简洁,整体的设计突出了运动化、年轻化的特点,但车身较高、车宽有点偏窄,车身比例有提升空间。

  奔腾B30采用了奔腾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中网尺寸较大、侧面腰线飘逸动感。它的整体设计风格偏中庸、大气。两款车型对比起来悦翔V7的年轻感与时尚感更出色!

  内饰:设计差异明显

  悦翔V7的内饰造型新颖,其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多边形空调出风口、银色装饰件等细节设计,虽然中控用料方面多为硬质材料,但在这一价位中也无可厚非。

  奔腾B30的内饰风格很规整,它操作便利、做工不错,但是这样的设计比较缺乏新意,在用料方面它也同样采用了硬质材料。

  空间:奔腾B30扳回一城

  悦翔V7的前排座椅设置得比较低矮,所以前排头部空间突出,但在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后排宽度方面奔腾B30均占有优势。

  身高175cm的乘客进入的奔腾B30的后排,能得到约2拳1指的腿部空间、一拳的头部空间,这样的空间表现与科沃兹、启悦等合资轿车是十分接近的!

  配置:悦翔V7价格更低、配置更足

  在配置方面悦翔V7的优势比较明显,这得益于前段时间官方对它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官降。它配备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拍头部气囊、倒车影像、皮质座椅、GPS导航等多项重要配置。而奔腾B30则提供了更宽的轮胎、定速巡航、座椅整体放倒等配置,相比之下奔腾B30的配置表现很一般。

   动力:均属于够用的类型

  悦翔V7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功率表现更为突出,但是实际加速表现却是奔腾B30的手动挡车型表现最好,这是因为它采用的5挡手动变速箱齿比调校更偏向动力性能。但总体来说两款车型动力表现一般,均属于日常代步够用的类型!

  总结:悦翔V7在内外设计和配置方面表现更为出色,亲民的售价让它拥有较突出的性价比!而奔腾B30的内外设计风格偏向中庸大气,车内空间表现良好但较高的售价让它的性价比表现有待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