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空调最给力的几款合资轿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6 12:35作者:有车以后编辑:王家浩

  什么时候买车的欲望特别强烈?相信绝大多数人会在“夏天挤公交”这一选项前面打个勾。的确,在炎热夏天,挤公交是一件让人“生无可恋”的事,这个时候,特别希望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一路上舒舒服服吹着冷气。随着天气变热,汽车空调成为汽车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很多怕热的人选车时都会考虑制冷效果的好坏。那么,10万元左右的家轿,制冷效果比较好的有哪些?今天笔者就推荐几款给大家。

  笔者点评:只要不是动力太差的国产车,一般都会使用排量较大的空调压缩机,因此制冷效果通常不会让人失望。荣威i6作为国产家用轿车里面的佼佼者,各方面表现均衡,论综合实力的话,不会输给大部分合资车。

  笔者点评:大众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品牌,因此在汽车空调方面也是很早就适应了中国国情。值得一提的是,制冷效果好的普通家用车,往往伴随着空调噪音大,所以为了乘坐空间的静谧性,不宜把出风挡位调太高。

  笔者点评:以前美系车的汽车空调,制冷效果给人的印象比较差,但英朗是个例外,作为中国特供车,它的很多功能都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当然也包括空调系统。

  笔者点评:日本的夏天也是很炎热,所以大多数日系车的空调比较给力,卡罗拉也不例外。它之所以能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主要就是因为其可靠性高、槽点比较少,是一款表现极为均衡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