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豪华品牌SUV卖20万 品质和面子都兼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6 12:32作者:微信路况编辑:王家浩

  小编的一位朋友毕业工作不久,准备购买人生的第一台车。对于他来说,车型尺寸并不是重点,因为这台车大多数时间就是他和女友两人使用。但对于品牌和品质,他却有较高的要求,尽管预算只有20万出头,但他仍然想买一台够便宜又够大牌的SUV。于是小编给他推荐了以下的四款车型,各位看官如有更好的建议,不妨给我们留言哦。

  奥迪Q3:便宜实惠 好开不贵

  奥迪属于比较早“下海”的豪华品牌,当初Q3、A3、A1一套组合拳打下来,让大家猛然发现原来20万出头也能开上奥迪了。奥迪Q3在去年进行了一次改款,配置有明显的提升。此外,外形上也加入了很多家族元素,看起来虽然还是有点呆萌,但细节处还是有着豪华品牌的坚持。

  奥迪定价一向喜欢高开低走,但目前市场优惠巨大,裸车价已经低至22万左右,当然各地行情略有差异,还是看各位自己的砍价水平了。至于动力、造型工艺这些,奥迪Q3都保持了奥迪该有的水平,质感上不会对不起豪华车品牌的身份,只是在乘坐空间上偏小,但应付三口之家代步出行还是绰绰有余。对于预算有限但又看重品牌的买家来说,实在是一款实用的豪车入门车型。

  奔驰GLA:三叉星品牌光辉 轿跑造型女生最爱

  如果要论资历论底蕴的话,奔驰绝对是这几个豪华品牌中最悠久最自带光环的。这台售价20多万的“小奔”在气场上相比同级对手们也是独具一格,类似轿跑的设计配上扁平的车身,颇有跨界SUV的感觉。虽然内饰还没有更换成奔驰最新的家族样式,车内豪华感略有欠缺,但对于很多年轻车主来说,有了奔驰标和动感的外形了,还要啥自行车?

  奔驰GLA在同级中最大的优势除了奔驰品牌的历史底蕴外,出色的跨界造型应该是吸引很多人选择它的一大原因,对于追求设计又热衷于SUV高视野的年轻司机们来说这是最好不过的搭配,同时价格目前也比较实惠。

  宝马X1:空间甩开同级 价格门槛略高

  当宝马抛弃了后驱抛弃了纵置发动机布局,抛弃了所有我们所谓的坚毅与品牌格调,换来的就是大到令人咋舌的全新宝马X1。后排空间直追大哥X3,外观则向家族旗舰X5看齐,1.5T发动机则将入门价格维持在了30万以内。从国人购车的喜好来看,尺寸够大牌子够硬入门价够低的全新X1应该符合大部分的需求了,至于动力和操控什么的,在“性价比”面前显得不那么重要。

  新一代宝马X1成功完成了向城市SUV的转型,但相比竞品,宝马X1的起售价较高,优惠也对手少很多,对于预算有限讲究实惠的买家来说,可能需要增加一些预算或做部分贷款的方式。

  讴歌CDX:二线豪华品牌 国产后价格亲民

  讴歌的品牌知名度始终不高,但这并不妨碍它的豪华品牌定位,何况还有一批忠实的本田粉丝,因此在小众市场里,讴歌也算得是独具特性的品牌。讴歌在和广汽合资后,推出了入门价格更低的CDX,一出手就是目前最火热的SUV市场,销量反响也不错。

  个人认为CDX是最适合家用的一款车型,底盘让出了很大一块乘坐和储物空间,适合那些对品牌和空间有刚需的群体。如果你追求的是小众、个性、以及正常实用的空间,对动力和操控没多大需求,这款车简直就是你的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