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出头 这些自主车型比合资还要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6 11:17作者:Kleos先生编辑:刘嘉琪

  十万出头,真是一个尴尬的区间,想要合资品牌轿车,但一般只能买到最低配的紧凑型,否则就是高配的小型车,实在是难以找到合适车型。而国产车型,能否承担这个任务,有哪些车型能够媲美合资,甚至超越的呢?

   荣威i6

  新车指导价:8.98-14.38万

  荣威背靠上汽这一大山,有着通用集团的帮助,技术在中国品牌中处于一流水平。其搭载的1.0T以及1.5T发动机和上汽通用集团有着藕断丝连的关系,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一体式设计缸盖都是该价位国产车中少有的,动力油耗表现优秀,7速双离合是舒适性偏向调校,几乎感受不到顿挫。它更是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比起其他紧凑型车更大,而2715mm的轴距更是能给以优秀的后排乘坐体验。令人意外的是,1.5T手动挡车型甚至是8.98万元起售,而且是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

   吉利帝豪GL

    新车指导价:7.88-11.38万

  吉利帝豪在国产品牌是一个老手级产品,在先前就因为舒适的底盘表现受到消费者喜爱,并且内饰做工用料不错。但在最新一代的GL以及GS中,设计感虽然有所提升,但四处硬邦邦的让人觉得冰冷。它加入了这个级别难得一见的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可惜的是仅仅顶配才具备。而1.8L以及1.3T的动力总成比起竞争对手更有优势,6MT或者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有效保障了较低的油耗。所以,帝豪GL打动消费者的就是动力总成以及主动安全配置。

   观致3

  新车指导价:10.09-16.99万

  观致是一个悲催的品牌,一开始的高姿态让它如今举步维艰,起售价从刚开始的11.99万降到了如今的10.09万。价格虽然降低了,但素质还是合资品牌般高。质感以及做工优秀的内饰、比15万级别合资品牌车型更佳的底盘素质,都让它有着和合资品牌竞争的能力,可以说观致3是15万级别紧凑型车型最精致的车型之一。不过它在价格以及动力上差强人意,1.6L发动机参数一般,而1.6T车型起售价则要上升到13.69万。

  是选择一辆最低配的合资品牌轿车,还是选择配置更佳、更精致的国产品牌轿车,相信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