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带全景天窗还是自动挡的SUV 10万都不到!

来源:环球汽车榜时间:2017-07-26 10:49编辑:王家浩

  买车追求高配置并不奇怪,但要想在10万元的预算内,选到一款搭载高端配置可不太容易。而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说,全景天窗可以大大增强车内的档次感和实用性,如果想买一辆带全景天窗,还是自动挡的SUV,你在其它地方可能找不到,但在这里,笔者早已给你们准备了几款SUV可供挑选!

   哈弗H2s

  指导价:8.38-10.28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蓝标 1.5T 自动精英型(9.78万元)

  并不能简单认为哈弗H2s,就一定能跟哈弗H2攀上关系。实际上,哈弗H2s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过的新车,重点还是来自于前宝马设计师之手。从外观到内饰,哈弗H2s都营造得非常动感时尚,而红标蓝标的车型设定,其实也是为了进一步讨好年轻人的喜爱,在这一点上,哈弗H2s显然可以打到一个很高的分数。

  最大的亮点还是哈弗H2s的高性价比,不到10万的1.5T 自动精英型,就已经拥有了诸多配置,全景天窗、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实用性不错。动力上,这款车型采用1.5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加速能力一般,但好在平顺性处理到位,行驶品质有一定的高级感,日常驾驶感受比较轻松。

  大迈X5

  指导价:6.99-12.19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升级版 1.5T CVT地主型(9.79万元)

  没听过大迈X5,没关系!大名鼎鼎的众泰品牌总听过吧!身为众泰汽车旗下的一员,这款大迈X5,最受业界争议的非它的外观莫属,整体借鉴了途观的外观设计,一眼望去还挺有德系SUV的高级范。虽然这可能让有些人接受不了,但不可否认,大迈X5的视觉效果还是经得起大家挑剔的眼光,内饰也是同样的套路,你讲不出哪不好,但对此也无法产生太多的好感。

  值得表扬的是,大迈X5的配置真是应有尽有,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全系最便宜的全景天窗的车型,只需7.59万元,配置实用且购车门槛低。而要满足用户的自动挡需求,可以选择1.5T CVT地主型(还有知县、总督型....),1.5T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动力搭配,低扭确实不足,起步感觉较弱,驾驶体验的确称不上有什么优势,毕竟这根本不是众泰的追求所在。

  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运动版 1.8L 自动领尚型(9.78万元)

  看惯了方头方脑的SUV,年轻人难免会审美疲劳,野心勃勃的吉利当然深谙此道,二话不说就推出了同级鲜有的跨界SUV。应该说帝豪GS的推出,给不少年轻人提供了第一次的购车选择,低矮的车身,饱满动感的侧面线条,充满年轻与个性感的设计风格,怎么会吸引不到骚年们的眼光呢?内饰依旧是吉利汽车非常擅长的风格,年轻时尚,而又不失品质感。

  除此之外,帝豪GS在配置方面的做法也值得其它同价位竞品学习,仅仅除了乞丐版,帝豪GS全系标配了ESP、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侧气囊等,8.78万元的车型就开始享受,全景天窗带来的高级感和乘坐感。结合自动挡车型的要求,1.8L 自动领尚型最值得推荐,相比1.3T车型,这款车型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更加沉稳出色,平顺性和经济性都符合这一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