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轿、SUV、旅行车 这8款新车上市

来源:汽车爱好者时间:2017-07-26 10:39编辑:王厅

  这8款最火热的待售新车型,将让整个汽车市场沸腾。

  1.先说凯美瑞这款大叔车型,真的是好佩服设计师的胆识,敢不敢一代比一代好看点?预计会在11月份在广州正式上市。

  2.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名字真长!该车近日刚在成都工厂正式下线,你可以把它当做是标致4008的兄弟车型,同样提供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9月正式上市。

  3.沃尔沃新一代XC60会在年底发布,或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其外观焕然一新,多了几分硬朗的感觉,特别是沿用了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和“维京之锤”前后灯组,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4.奥迪Q2,之前网友对该款车褒贬不一,要么吐槽奥迪就不该走低端路线,要么大赞要真是15左右的售价,必定秒杀所有自主品牌,小编在此不做评论,等其年底上市再说!

  5.马自达新一代CX5,预计8月份上市,新车外观更加动感,颜值进一步提高,中控部分有较大改变,如果非要吐槽,那就是前后大灯了,为什么要学自由光那个“六眼怪”呢?

  6.马自达CX-3,传言10月份会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13万起售,你信?

  7.斯柯达明锐旅行车,跨界车型最近也是火的不行,被视为居家最佳车型,该款车相对现款明锐来说是改款后的版本,浓浓的居家范儿,感觉最适合“顾家男”,到8月份可以看看喽!

  8.路虎星脉,这也是很多虎粉们期待的车型,门把手极具辨识度,特别是近日该车的详细配置已经曝光,提供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坐等其9月上市,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