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暑假带上全家去旅游 你需要这辆MPV

来源:AutoLab汽车实验室时间:2017-07-26 10:38编辑:王立银

  暑假来临,带上全家去避暑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不过既然是和全家人一起出行,那么就对驾驶的车辆提出了一定的要求:首先,车一定要大;其次,储物空间要多,后备厢也要给力。

  能满足全家出行要求的非MPV莫属,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很火热的车型。

  全新别克GL8(28.99万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GL8飞翼式镀铬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美观度,车身侧面优雅韵味和流畅线条尽显,座椅表面采用美国进口高档公牛皮,增加了二级踏板,为乘客提供上下车的便利。此外,后备厢空间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明显升级,容积达到521L,第三排座椅翻倒后,后备厢空间可扩容至1650L。

  东风本田艾力绅(24.98万元起)

  外观方面,现款东风本田艾力绅的前脸造型更加具有吸引力。后排车窗还使用了隐私玻璃,车内档次感大大提升;软包覆材质搭配缝线工艺,带来极佳的触感。内饰采用了贯通式的中控台,很有层次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高配车型拥有自动驻车、并线辅助、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