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款车型/预售9.8万元起 长安CS55今晚上市

时间:2017-07-26 10:36编辑:王厅

  今晚,长安汽车旗下最新紧凑型SUV车型CS55将在杭州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共推出7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9.8万元-14万元。

  新车信息:

  长安CS55车身尺寸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属于紧凑型SUV。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侧面线条运动感十足,尾部设计较有层次感,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红黑双色配色,整体风格同样比较运动化,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全系标配嵌入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高配车型搭载分区自动空调,此外还提供有后排出风口,后排座椅不仅靠背可以调节,还可按照4/6比例放倒。

  配置方面,长安CS55全系标配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可调、车载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电子驻刹、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搭载有全景天窗、LED大灯、感应式雨刷、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CS55全系搭载了代号为JL476ZQCD的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