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大气、配置丰富 GA8对得起旗舰称号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7-26 10:10编辑:王家浩

  紧凑级轿车与SUV市场一直都是自主品牌最为活跃的领域,而在豪华车领域自主品牌却很少涉及。但随着自主汽车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进军这一领域,推出的旗舰车型也有着不不错的性能,就像广汽传祺GA8。

  这款车的设计的重中之重应该就在外观了!设计师应该下了很大的功夫在上面!不就漂亮时尚,而且也特别沉稳大气!定位于高端商务轿车的GA8采用了广汽传祺“凌云翼”式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这样的造型用在尺寸较大的GA8上感觉更加和谐。

  车头造型时尚并富有立体感,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细节处理非常有高级感,充满力量感的横向线条也让前脸更加舒展大气。相比于较为复杂的车头,简洁利落的车尾则更加匹配这个级别的商务范,串联两侧尾灯组的镀铬饰条与前脸造型形成统一的设计风格。

  内饰的设计非常完美,用料好,门上都有皮包裹着,仪表台上也都是搪塑工艺的,尤其是车内异味真的很淡,对这一点炒鸡满意。广汽传祺GA8对称布局的中控台沿袭了家族设计的翼展式造型,双色的内饰看上去非常高档。而且并不只是看上去高档,GA8使用的材质也确实非常到位。中控台由上自下以搪塑软质材料、富有金属感的镀铬饰条以及梨花木纹饰板组成,除了手感出色,比起很多非常容易沾上手印的亮面饰板也要舒服很多。座椅和门板上的皮革缝线更凸显了较高的尊贵感。

  空间大,而且设计特别的人性化!考虑到各种所需细节,不管是大物件,还是小物件,都有安置的地方!后排空间也特别大!所以对于乘客来说更加的舒服和享受!豪华的车厢氛围也就决定了GA8一定拥有非常不错的舒适性。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前排空间非常不错。魁梧的身材带给广汽传祺GA8较为优秀的乘坐空间,除了前排的优异表现之外,后排的空间也比较不错。作为一款五座车型,后排的地板比较平整,体现了GA8出色的人性化设计,车内的储物格数量也足够日常使用。

  2.0t的发动机表现很好,在车身自重1.77t的情况下,起步不肉,超车很顺畅,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时候,尤其挂在S档位时,动力会更快的响应。换挡很平顺,偶尔会在3挡升4挡时会有些顿挫感。传祺GA8搭载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8T以及2.0T。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28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性价比这块更没的说了,自主品牌的车就是以性价比著称,但是GA8呢不管从做工还是用料来说,都是极为慷慨的,品质更是超越许多合资车,价格又定价的十分亲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