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全新2008将8月上市 外形更时尚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7-26 10:05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全新2008将在8月正式上市,新车作为2008的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提供1.6L、1.2T和1.6T三款发动机来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2008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样式,同时标致的LOGO也从发动机盖上移到中网,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动感。

  车身侧面,东风标致2008增加了防擦条,为扥的样式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是内部狮爪式的灯腔设计,在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还是十分出色的,辨识度极高。此外,围绕车身的黑色塑料包围以及大尺寸的车顶行李架,也让新车看上去更有个性,越野气质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新款2008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最大调整要属7英寸中控屏将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新款2008预计将延续搭载1.2T、1.6T以及1.6L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