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舒适的选择 家用20万中级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6 09:57作者:新座驾 编辑:王家浩

  虽然这几年国内的SUV市场持续走热,大家的购车需求和欲望越来越高,但有一些车友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更高,很多追求家用舒适的车友们都将目光放在了轿车上了,而事实上这些轿车的舒适性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20万左右的亲民价格更是满足家用的不二选择。

  别克全新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

  新一代君威的外形设计很大一部分继承了别克概念车Avista的设计DNA,颜值的提升大家有目共睹,另外全新君威的车身还减重160KG,这对于动力提升和油耗表现来说都很有正面的意义。

  除了质变的9AT变速器之外,全新的配备外加减重160KG,让新一代君威能提供的是更加顺滑和轻快的驾驶感受,再加上在空间方面的完美升级以及齐全的功能配置,全新君威对于这个级别的中级车来谁无疑是一个给力的挑战者,很值得大家去体验感受一番。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28万

  全新速派与君威一样,在设计上都是以概念车进行打造,而速派则基于Vision C概念车打造,很多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犀利的外形打破常规,菱角切线分明,加上光影的效果,看上去相当酷,脱胎换骨后的速派不再是那辆“中年大叔专车”了,相信更多年轻购车者会被它打动。

  新速派同样具备MQB平台的各种特性,重量方面也减轻了100多kg,整体的驾驶感受也是相当的轻快,改进是颇为让人满意。同时,上汽斯柯达针对部分车型推出购置税补贴政策,购买速派1.4T车型可继续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整体性价比方面表现十分不错。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大众全新迈腾自上市以来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至今在市场上也是体现出中级车的霸主地位,更加运动的风格,让线条的使用更加凌厉,扁平化的风格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大众迈腾在市场多年的表现都可以说是市场上绝对的标杆,而这一代的表现也开始变得均衡,这个均横是整体意义上的均衡,驾驶、高级感、易用性、舒适性、科技配置等等,各种配置的堆叠也让你完全找不到什么毛病,的确是品牌大厂应有的风范。如果你更注重的是“大众”品牌的感受,全新迈腾也十分值得你去体验一番。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

  2017款福特蒙迪欧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配置较老款也有了提升。新蒙迪欧也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其中蜂窝网状格栅是顶配车型专属,其他均为多横辐式的格栅。

  作为改款车型,新蒙迪欧在外观内饰上都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调整,配置和安全性方面也做的十分到位。至于动力和操控则一直都是蒙迪欧强调的运动性,从内到外一致的感觉也是蒙迪欧最大的卖点,也只有体验过才知道蒙迪欧的表现如何,大家不妨前往感受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