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指南者新增车型曝光 将搭载四驱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6 09:2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现款JEEP指南者在售车型动力分为1.4T和2.4L高性能两个版本,为了弥补两者之间的空缺,JEEP计划将推出一款2.4L普通版车型。现有媒体爆出了JEEP指南者2.4L普通版车型谍照,新车延续了现款1.4T版本的外观设计,并且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新车外观延续了1.4T版本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简约。稍有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2.4L高性能版车型上所使用的运动套件,气场稍有不足。

  尾部大气沉稳,右下角位置的LIMITED标识与1.4T两驱顶配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谍照显示新车尾部左下角还有4X4标志,预示着新车将搭载四驱系统。

  新车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通过中控部分8.4英寸的屏幕不难推测,2.4L普通版车型的配置水平不会很低,至少会与现款1.4T自动臻享版保持一致。另外,通过车内四驱切换旋钮也能够印证其将会搭载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千瓦,峰值扭矩228牛·米。预计将会匹配一台9挡双离合变速器,与现款2.4L高性能版本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